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哥吉拉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哥吉拉模型上色。

高雄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基多拉模型上色。

新竹3D列印生物製造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洛夫:一朵午荷  A  這是去夏九月間的舊事,我們為了荷花與愛情的關系,曾發生過一次溫和的爭辯。  “真正懂得欣賞荷的人,才真正懂得愛。”  “此話怎講?”  據說偉大的愛應該連對方的缺點也愛,完整的愛包括失戀在內。  “話是這么說,可是這與欣賞荷有啥關系?”  “愛荷的人不但愛它花的嬌美,葉的清香,枝的挺秀,也愛它夏天的喧嘩,愛它秋季的寥落,甚至覺得連喂養它的那池污泥也污得有些道理。”  “花凋了呢?  “愛它的翠葉田田。”  “葉殘了呢?”  “聽打在上(www.lz13.cn)面的雨聲呀!”  “這種結論豈不太過羅曼蒂克。”  “你認為……?”  “欣賞別人的孤寂是一種罪惡。”  其實我和你都不是好辯的人,因此我們的結論大多空洞而可笑,但這次卻為你這句淡然的輕責所懾服,臨別時,我除了赧然一笑外,還能說些什么呢?  記得那是一個落著小雨的下午,午睡醒來,突然想到去歷史博物館參觀一位朋友的畫展。為了喜歡那份涼意,手里的傘一直未曾撐開,冷雨溜進頸子里,竟會引起一陣小小的驚喜。沿著南海路懶懶散散地走過去,撅起嘴唇想吹一曲口哨,第一個音符尚未成為完整的調子,一輛紅色計程車側身馳過,濺了我一褲腳的泥水。抵達國家畫廊時,正在口袋里亂掏,你突然在我面前出現,并遞過來一塊雪白的手帕。老是喜歡做一些平淡而又驚人的事,我心想。但當時好像彼此都沒有說什么,便沿著畫廊墻壁一路看了過去。有一幅畫設想與色彩都很特殊,經營得頗為大膽,整個氣氛有梵谷的粗暴,一大片紅色,觸目驚心,有抗議與呼救的雙重暗示。我們圍觀了約有五分鐘之久,兩人似乎都想表示點意見,但在這種場合,我們通常是沉默的,因為只要任何一方開口,爭端必起,容忍不但成了我們之間的美德,也是互相默認的一種勝利者的表示。  這時,室外的雨勢越來越大,群馬奔騰,眾鼓齊擂,整個世界籠罩在一陣陣激越的殺伐聲中,但極度的喧囂中又有著出奇的靜。畫廊的觀眾不多,大都面色呆滯,無奈地搓著手在室內兜圈子。雨,終于小了,我們相偕跨進了面對植物園的陽臺。  “快過來看!”你靠著玻璃窗失神地叫著。我挨過去向窗外一瞧。  正如舊約《創世紀》第一章中所說:“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有光,便有了光。”我頓時為窗下一幅自然的奇景所感動,怔住。  窗下是一大片池荷,荷花多已凋謝,或者說多已雕塑成一個個結實的蓮蓬。滿池的青葉在雨中翻飛著,大者如鼓,小者如掌,雨粒劈頭劈臉灑將下來,鼓聲與掌聲響成一片,節奏急迫而多變化,聲勢相當懾人。這種景象,徐志摩看了一定大呼過癮,朱自清可能會嚇得臉色發白;在荷塘邊,在柔柔的月色下,他怎么樣也無法聯想起這種騷動。這時,一陣風吹過,全部的荷葉都朝一個方向翻了過去,猶如一群女子驟然同時撩起了裙子,我在想,朱自清看到會不會因而激起一陣靦腆的竊喜?  我們印象中的荷一向是青葉如蓋,俗氣一點說是亭亭玉立,之所以亭亭,是因為它有那一把瘦長的腰身,風中款擺,韻致絕佳。但在雨中,荷是一群仰著臉的動物,專注而矜持,顯得格外英姿勃發,矯健中另有一種嬌媚。雨落在它們的臉上,開始水珠沿著中心滴溜溜地轉,漸漸凝聚成一個水晶球,越向葉子的邊沿擴展,水晶球也越旋越大,瘦弱的枝桿似乎已支持不住水球的重負,由旋轉而左搖右晃,驚險萬分。我們的眼睛越睜越大,心跳加速,緊緊抓住窗欞的手掌沁出了汗水。猝然,要發生的終于發生了,荷身一側,嘩啦一聲,整個葉面上的水球傾瀉而下,緊接著荷枝彈身而起,又恢復了原有的挺拔和矜持,我們也隨之噓了一口氣。我點燃一支煙,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后緩緩吐出,一片濃煙剛好將臉上尚未褪盡的紅暈掩住。  也許由于過度緊張,也許由于天氣陰郁,這天下午我除了在思索你那句“欣賞別人的孤寂是一種罪惡”的話外,一直到畫廊關門,揮手告別,我們再也沒有說什么。  但我真正懂得荷,是在今年另一個秋末的下午。  十月的氣溫仍如江南的初夏,午后無風,更顯得有點燠熱。偶然想起該到植物園去走走,這次我是誠心去看荷的,心里有了準備,仍不免有些緊張,十來分鐘的路程居然走出一掌的汗。跨進園門,首先找到那棵編號廿五的水杉,然后在旁邊的石凳上坐憩一下,調整好呼吸后,再輕步向荷池走去。  噫!那些荷花呢?怎么又碰上花殘季節,在等我的只剩下滿池涌動的青葉,好大一拳的空虛向我襲來。花是沒了,取代的只是幾株枯干的蓮蓬,黑黑瘦瘦,一副營養不良的身架,跟豐腴的荷葉對照之下,顯得越發孤絕。這時突然想起我那首《眾荷喧嘩》中的詩句:  眾荷喧嘩  而你是挨我最近  最靜,最最溫柔的一朵  ……  我向池心  輕輕扔過去一粒石子  你的臉  便嘩然紅了起來  其實,當時我還真不明白它的臉為什么會頓然紅了起來,也記不起扔那粒石子究竟暗示什么,當然更記不起我曾對它說了些什么,總不會說“你是君子,我很欣賞你那櫛風沐雨,吃污泥而吐清香的高潔”之類的廢話吧?人的心事往往是難以牢記的,勉強記住反而成了一種永久的負荷。現在它在何處,我不得而知,或下墜為爛泥,或上升為彩霞,縱然遠不可及,但我仍堅持它是唯一曾經挨我最近,最靜,最最溫柔的一朵。朋友,這不正足以說明我決不是只喜歡欣賞他人孤寂的那類人嗎?  午后的園子很靜,除了我別無游客。我找了一塊石頭坐了下來,呆呆地望著滿池的青荷出神。眾荷田田亭亭如故,但歌聲已歇,盛況不再。兩個月前,這里還是一片繁華與喧囂,白晝與黃昏,池里與池外,到處擁擠不堪;現在靜下來了,剩下我獨自坐在這里,抽煙,扔石子,看池中自己的倒影碎了,又拼合起來,情勢逆轉,現在已輪到殘荷來欣賞我的孤寂了。  想到這里,我竟有些赧然,甚至感到難堪起來。其實,孤寂也并不就是一種羞恥,當有人在欣賞我的孤寂時,我絕不會認為他有任何罪過。朋友,這點你不要跟我辯,興衰無非都是生命過程中的一部分。今年花事已殘,明年照樣由根而莖而葉而花,仍然一大朵一大朵地呈現在我們面前,接受人的贊賞與攀折,它卻毫無顧忌地一腳踩污泥,一掌擎藍天,激紅著臉大聲唱著:“我是一朵盛開的蓮”,唱完后不到幾天,它又安靜地退回到葉殘花凋的自然運轉過程中去接受另一次安排,等到第二年再來接唱。  撲撲塵土,站起身來,心口感到很悶,有點想吐,寂寞真是一種病嗎?繞著荷池走了一圈后,舒服多了,繞第二圈時,突然發現眼前紅影一閃而沒。放眼四顧,仍只見青荷田田,什么也沒有看到。是迷惘?是殷切期盼中產生的幻覺?不甘心,我又回來繞了半匝,然后蹲下身子搜尋,在重重疊疊的荷葉掩蓋中,終天找到了一朵將謝而未謝,卻已冷寂無聲的紅蓮,我驚喜得手足無措起來,這不正是去夏那挨我最近,最靜,最最溫柔的一朵嗎?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的詩 季米特洛夫的名言分頁:123

關于生活的文案短句 一、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二、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繁茂。 三、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四、任何事情,不要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無論是情感還是工作,否則唯一的結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五、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 六、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模樣。 七、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做最好的自己,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激發一個人!不要等夕陽西下的時候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八、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九、當你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了,那就努力把這一天熬過去就好。也許一覺醒來,一切都有轉機。 十、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而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十一、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十二、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后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十三、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十四、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獲,即使最后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云 十五、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六、不因幸運而故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于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易卜生 十七、我不能去左右什么,但我希望未來的我可以左右些什么,所以現在的我在為未來的自己努力! 十八、不要活在別人眼里,也不要活著別人嘴里,命運要靠自己掌握在手中。有夢想,就大膽去追,靠自己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十九、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二十、前行不為證明給誰看,一路奔跑總比原地踏步要好。 為了生活努力奮斗的文案 一、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撐起一片天。 二、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天才,也沒有不勞而獲的回報,你所看到的每個光鮮人物,其背后都付出了令人震驚的努力。請相信,你的潛力遠沒有爆發出來,切勿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 三、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與其對當下的生活滿腹牢騷,不如努力地去改變。 四、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五、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不要辜負自己,你比想象中美好,努力奮斗,成就美麗人生! 六、想要體面生活,又覺得打拼辛苦;想要健康身體,又無法堅持運動。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對自己不負責任,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辦不到,又何必抱怨這個世界都和你作對?人生的道理很簡單,你想要什么,就去付出足夠的努力。 七、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從不早起,總覺得成功都屬于別人,可自己卻從不努力,天賦不能帶來的東西努力或許可以改變,愿你在生活中自省,在美好里相遇,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八、無論做什么事,不要有怨言,記得那是為自己而做。 九、當你從螞蟻變成大象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橫在你面前怎么也過不去的石頭,不過是腳下的一粒沙。 十、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只有奮斗,只有拼搏,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十一、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十二、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十三、再長的路,一步一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十四、不要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等你真正破繭而出的那天,你會發現,原來那些傷害你的言語,都會變成,慶祝蛻變成功的交響樂。 十五、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十六、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十七、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八、想要獲得不一樣的人生,必須打破固化的圈子,才能邁上人生的更高層次,成長很重要,不然別人的日常在你看來只是吹牛,眼界決定格局。 十九、別再用“明天還來得及”敷衍自己,時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從今天起,培養好習慣,用全新的自己告別八月,改變,從現在開始;行動,只為不負光陰! 二十、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如果心走得太慢,現實就會蒼白;而如果腳走得太慢,夢想就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莫過于心走得很美,且與腳步合一。不忘初心,腳踏實地,你一樣可以創造獨有的精彩。 生活積極向前看的文案 一、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二、無論你去向何方,不管天氣如何,永遠帶上自己的陽光。 三、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定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保持你的善良,無論別人怎么對你,不要對世界失望。 四、最好的人生狀態就是:不管你多少歲,有多少財富,你依舊堅持和努力,活成你最喜歡的樣子。 五、一個人的長大是敢于慘烈地面對真實的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后,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六、這個世界沒有強者,只有一心一意想要變得更強的人。堅持一件事,到底有沒有用,自己說了不算,時間會給出答案。 七、不必奢望明天,只要是認真地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去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八、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 九、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要努力奔跑。 十、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讓自己獨立、堅強、快樂、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畢竟只有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息息相關。 十一、成功與我們的距離并不遙遠,只要肯靜下心來做好手邊的事,不要一下子就想取得成功。路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想好現在該做什么,然后努力地去完成,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十二、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放下那些讓你舉棋不定的事,遠離讓你不開心的人,選擇合適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 十三、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的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十四、一切的矯情和暴躁,要么是因為缺愛,要么是因為缺錢。一個人,想過上安逸平和的生活,想要心境開闊,自由無拘,錢和愛缺一不可。一切的不快樂,大多是因為缺錢或缺愛。因此,必須奮斗,才能幸福。——蘇芩 十五、生活是一場艱苦的斗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羅曼羅蘭 十六、敢于面對挑釁的真勇士,除了有一身堅硬的盔甲以外,也會擁有一柄鋒利的長劍,一味的防御只會增加他人的志氣,一味的攻擊,也只會給人就有支持進攻的漏洞。 十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想詩和遠方。其實生活從未變得輕松,是你在一點一點變得堅強。要努力,但不要著急,凡事總有個過程。 十八、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十九、你讀過的書,經歷過的事,等時間長了,那些細枝末節你都忘了,剩下來的,就成了你的素質。 二十、時常覺得事與愿違,人生艱難。但也還是相信,上天總會眷顧對生活依舊懷揣信心的人。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自小跨進校門,便翻開書本讀書認字,一字一句朗朗誦讀,一撇一捺悉心學寫,在時光悄然流逝中,將一個個漢字儲存腦庫,潛心領悟博大深意,人生暢游在知識的海洋里。 曾聽人言:字是人的臉。看別人寫一手好字,頓生一種由衷的贊美,對其崇敬之心油然而生:這人定有良好的素養和高深莫測的學識。盡管可能出現認識上的偏差,但還是給人一個良好的初印象。 每到年味漸濃的臘月,喧囂如潮的鄉場上,鄉鄰們圍著賣春聯的小攤,看那人熟練研磨,以從容大方的姿態、豪邁瀟灑的風度,現場揮毫潑墨,寫出一幅幅紅紅彤彤的春聯。看著那飄逸俊秀的字體,捧著油墨馨香的紅春聯,鄉親們滿臉愉悅,對聯寄托著對新年的美好祝愿。 當我跨入軍營,方知威武雄壯的軍人,不僅軍事素質練得過硬,而且還練得一手好字。部隊學習氛圍濃厚,戰士們在訓練閑隙,練習寫字蔚然成風,在舊書報上練字,寫家書練字,一遍遍地謄寫,直至詞句達意,篇篇工整方止。連隊文書頗有文才,每天堅持練字不輟,一手行書如行云流水,整行貌似字字相連,又各得其所,筆畫搭配勻稱,字體瀟灑美觀,讓人平添幾分敬意。 連里辦有黑板報,每禮拜出一期。那黑板報精彩紛呈,用紅、白、黃、藍顏色的粉筆搭配而書,字體雋秀優美,整體排版得當,以黑板上黑亮底色作襯托,恰似一幅色彩斑斕的圖畫。戰士們時常駐足觀看,不只是看墻報讀新聞,更是欣賞粉筆板書的美觀,這是一種美的享受。 退伍回地方工作,同事中不乏寫好字的人。有科級干部寫一手好字,從他參加工作伊始,一本本筆記都加了編號,整本筆記不見一處污跡,即便個別處記錯了,也用一小塊方格框住。那柳體碳素鋼筆字,一橫一豎盡顯風骨,一撇一捺頗見功底,長長的夸張的豎折,恰到好處的彎鉤,令人賞心悅目,羨慕不已,被人當作字帖范本練習。他那一摞厚厚的筆記本,便是他生命行走的軌跡、人生過往的詳實記錄。 教師教書育人,寫好字的比比皆是。他們每天與學生為伍,和一本本書籍相伴,育得桃李滿天下。批改作業留下的筆跡,黑板上一行行的板書,帶給學生們良好的書法引導。我認識一個教師,寫得一手好字。那一筆筆遒勁的字體,是他天長日久的意志磨礪,是一種堅毅精神的象征,更是他對教師事業的忠誠和執著。因他寫得一手好字,在校園里頗有聲望。 我敬仰寫好字的人,但自己就練不出好字,不時看到別人寫的字好,便偷偷臨摹其字體,也只是一時半會的興趣,常常是一曝十寒,練兩天便放下了,缺乏持之以恒的精神,一生終是沒有練出好字來。在閑暇自學,我摘錄了幾大本名言警句,因那一手字羞于見人,也只好束之高閣。 記得前些年,電腦尚未普及,我草擬一份工作匯報,還鬧出了不小的笑話。那天材料起草后,交由辦公室人員打印,我便去了城里開會。辦公室的人拿著我寫的初稿,那春蚓秋蛇的潦草字跡,將他們驚得目瞪口呆,猶如見到了讀不懂的天書,全篇不認得幾個字,喊我妻子來,或許她認得我的字跡。于是,三四個人連蒙帶猜,順著一句話讀下去,大半天總算敲打完我寫的匯報材料。 如今電腦普及了,都是在網上敲擊鍵盤打字,除了偶爾簽寫自己的名字,很少用筆寫字了。曾經拿筆的手變得僵硬而顫抖,那一手字也就越來越潦草了,心里時常泛起一種自卑。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TOY0045GERG456VEV


【2023】彰化3D列印加工廠應用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台中公仔上色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2023】苗栗3D列印加工廠設計快速報價》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j88t97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